Sunday, July 20, 2008

亲爱的日记,

[Edited]

今天的这一篇,将以华文来写。这是因为近日有一位ermm, 朋友,就称他为1975吧。。他最近一直在跟我切磋中文,让我突然有了这个以中文来书写的冲动。。等一下再跟你说多一点有关1975的故事吧。。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

星期五和一群好友一起去了Dragonfly。 名,不说你也知道就哪几个。。=)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不过我也不想多提。当晚我是没喝多,不过头却痛了起来。回到家乐,也痛得睡不着。。我摸到快四点了才入眠。。

星期六早上起来,发现我那可爱的声音竟然有点不对竟了。。有点沙沙的。。所以把原本要去唱歌的行程个取消掉了。。

1975这时忽然传了可短讯个我,说要去书城帮我找三国演义。。

自从我看了赤壁,就对三国演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一直在找一本适合的三国演义来读,不过不是太深奥,就是那些儿童漫画,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所谓一山环比一山高,我自认华语成度是不错的,可是1975的却比我厉害。他不只中文了得,还对三国有研究。不过他还很谦虚的说自己的华文没什么,说什么骄者必败,所以要谦虚。。

所以正当我还在烦恼星期六要做些什么事,1975忽然传了可短讯给我,说今天想忙里偷闲不去做工,要去书城帮我找三国。。1975竟然自告奋勇要去帮我找。。我,也因为不好意思所以就跟着去了。。=)

到了书城,逛了几间书店,终于找到了一本比较适合我的书。。之后就走回Bugis,在那吃了午餐,闲逛了一下,再去吃冰淇淋。。不知聊到什么,讲到烟火。兴一起就买了单,说去看烟火。。=)

离开了Bugis,我们往Suntec前进。。离开时已经吓着绵绵细雨,不过雨势很小所以用纸做的心也不以为然,冒着绵绵细雨兴高采烈的要去看烟火。说时迟,那时快,每走多远雨势变大。1975担心最近常生病的我淋雨会在生病,所以要我在某座大楼避雨。自己却冒着雨去找雨伞。他没走多久,我听到远处有声巨响,原来烟火表演开始了!!我一个人就独自站在那座大楼下,看着璀璨的烟火。。=)不知乘几何时,1975刚好买了雨伞回来了。就这样,我们就站在那儿,一起看着璀璨的烟火划过夜空。。

交了一个知识渊博的朋友真是好。。把我那儿沉睡已久的中文,从梦里叫醒了。

[Edited: AC, 人生就像烟火一样是短斩而美丽的。。与其一直去想失去的痛到不如去记得乘经拥有的快乐,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