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亲爱的日记,


今天已是星期五。。


昨天放了工,独自一人去了乌节路走走。


先去了Tiffany & Co., 终于取了好友们送我的生日礼物。心,的第一个小蓝盒。“X",真的好漂亮,我真的好喜欢。。我今天已把它给戴上。谢谢AC, QH, KL和DL送我这昂贵的礼物。带着它,就好像每天都带着你们的祝福。=)之后去了Kinokuniya, 买了三本书。心情渐渐愉快起来,原来购物真的是一种治疗伤口的方法。。好友放了工,就过来找我。去了一趟Marks & Spencer,买了饼干和巧克力,之后就去了面包店,好失控的买了好多好多面包。两个人买了$13+ 的面包,可以想象有多少吗?

大包小包的,我们俩终于甘愿坐下来吃晚餐了。。Sun with Moon,我吃了Unagi Don。

感觉超幸福。。与好友两人坐在哪,聊到天南地北。我们俩都是受了伤的人,可是两人都很努力的把自己的伤口掩饰起来,极力的再帮对方重新站起来。虽然我知道我们不能为彼此做得很多,可是我们俩已近很尽力在尝试把彼此所受得伤害减到最低。

这,就是真挚的友谊。AC,我很庆幸这一路上有你。

真的。

昨晚,我们两人搭了巴士,搭了地铁,也搭了得士。。十一点多,终于到家了。我的心情,也稍微好了点。没前几天那么的沮丧。。所以,正在担心我的好友们,别担心!我没事。。=)

PS:HY,我真的好多了。。谢谢你告诉我老天爷没遗忘了我。如你所说,它可能征得太忙了。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可以等的。就算天塌了,我知道你们都会一路陪在我身边不理不弃的。。谢谢你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