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亲爱的日记,

心情超糟糕。

[1] 这个礼拜,工作堆积如山,压力也水长船高。就应如此,我在Active的报告里犯了一个错误,给他发现了,被他责备了。虽然是我活该被骂,可是现在心里好难过,不断的自责着。

[2] 我以尽量在做了,可是等着我处理的事宜还是好多好多。现在的我,头上好像鼎着一片乌云,根本力不从心。还真是做多错多。

[3] 明明说好不主动联络SBK,可是他却联络了我,打乱了我的坚持。原本约好了,可是中途又取消了。
一)他真的有急事
二)有比我重要的事宜要处理
三)因为要带他见我的朋友,吓到了他
四) 因为要带他见我的朋友,他怕我误会我们俩有超友谊的关系
你觉得是那个呢?

[4] 他宛如把我戴上天堂,把我哄的超开心的,让后在狠狠地把我从天堂给推下来。虽然没上个礼拜的低落,可是现在我仍需要慢慢的修复那落寞的心情。

[5] 昨晚熄灯时,手触摸到Soulfly当兵的Doggie Tag。这是我挂在床头,在他没时间陪我是,让我感受他的存在的一件小信物;就好像是他在床的一角,默默地看着我入眠。就在我脑海里闪过Soulfly的杀那,手机响了。这是心有灵犀吗?是Soulfly传来了简讯,说昨晚梦见了我。我只是简单的回复他,“Oh… Okie.”

好,发完牢骚。。我得开始处理等着我的那座小纸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