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Dear Bloggie,

Just reached home after dinner and movie with TT.

Cant sleep, nothing much to do in the middle of the nite, so just dropping by for a short note.


The rest of the post will be in chinese characters. Not sure if blogspot can capture it, and pardon for all the wrong words. Too lazy to correct it word by word.

当才出去看了一部戏,“跑吧爸爸!”。应该是着戏名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是一部不做的戏,我想当喜欢。在看戏之前,我们到了宏茂桥刚翻新的熟食中心用餐。已经很久没到那里了,发现那里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我都很喜欢。。饱餐一顿后,我们就走回戏院看戏。

现在一个人在房间里,有 Toffee 跟我作伴感觉还不错。。

最近我又开始烘赔了。这一次我第一次尝试做了cupcake。好成功!很开心,一切的心血都没白费。做出来的蛋糕非常好吃,质感也很好。。真可惜我的电脑不听话了,没办法把照片放上网。真是该死的电脑,气死我了!我看这次这笔钱真的是不能省了。

好啦,睡意来袭我也想睡了。。

希望你们都看得到我在打些舍么,不然就太浪费了。。

就这样,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