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亲爱的日记,

在当全世界的人在帮我渐渐恢复以往的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我。。收到了一则简讯。

自从在我生日那天收到了他转来的祝福之后,就再也没跟他联络了。

就这样一则简讯,弄垮了一天以来,所有人慢慢帮我建立起的愉快心情。。

他说,他爸爸问起我。。他很惊讶,因为爸爸一路来对所有的事漠不关心,没想到爸爸会问到我。其实,爸爸也有点慢。我最后一次上他家,应该是五月的事。四个月过了,他才发现到我不见了。他说,爸爸也没直接问他,而是发了电邮问了远在美国的姐姐。接着,就问我近况。

我认为,当长辈已知晓状况时,已决定我们以步上了一条不归路。。

那两三则简讯,内容是如此简单及礼貌,可是字字里藏着另一成意思。。

我。。是想念你的。每当我再做每一件事时,我都会想到你。可能在一起时间太久了,一起做的是太多了,所以每一个场所,每一件事都似乎有着你的影子。

就这样,回忆涌勇而上,快要把我淹没了。。

我。。好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