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亲爱的日记,

写华文,是应为我知道有小部分的人不会停下脚步来阅读着一篇。。

近日的我,情绪越来越不稳定。。并没什么大事发生,可是心情一直处于低落。

不知为什么最近重是又种孤单的感觉,就算身边围绕着许多人,可是心里还是寂寞的。。

有时静心一想,不知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孤家寡人。老天爷啊,你是不是在编写心怡的一生时,没把天长地久,结婚子放在里面呢。。

好累啊,好希望这一路来有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人。。不过到了这地步,我也不奢望什么了。我没想过我也会有这种样弃的一天。因为一路来,就算身边的人已放弃,我还是依然相信在天涯海角的那一方,还有那命中注定在等着我。

好友说要一人出去走走,虽然我知道让她一人去散散心是好的,可是难免还是好担心。我知道我没她那种独立,没可能一人出国散心。不过,这可是一个可以让自己看看过去,平复心情,展望未来的好机会。。

现在的我,还真不知道因该如何。。有人乘经跟我说,很羡慕我和好友那真挚的友谊。可是,她可否知道我更羡慕她与爱人的那份真爱。

不过,我还是打从心里感谢在这一路上陪伴着我,不理不弃的好友。感谢上帝让我们相遇相识。

咳。。感慨啊。

我真的有那命中注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