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亲爱的日记,

今天,是我一位前男友的生日。

今早穿了条简讯给他,为他献上我的祝福。没过多久他打回给我,告诉我,他今年不过生日。。应为三天前,他父亲突然过世了。

一位生活作息非常健康的人,也没任何身体状况,就突然倒地不醒,四个钟后就走了。

我。。愣了一下。

在一起时,我也常上他家。他父亲是一人做生意,挑着重重的负担,独自一人养着他们一家七口。母亲是位家庭主妇,养家糊口的重担都落在父亲身上。他虽不是超富有,可是每个孩子都丰衣足食,过得跟幸福的日子。可想而知,这位父亲是多么的伟大。

前男友是五个孩子中,唯一一个回到父亲公司帮忙的。现在事发突然,他不但得承受丧父之痛,还得在最短的时间内接管爸爸留下的生意。父亲是整个家的金钱支柱,现在这个重担就落在他身上了。母亲一路来对前男友疼爱有加,他在这个时候他还得充当妈妈的精神支柱,真的是难为他了。

咳。。世事无偿,人生苦短。我们就珍惜身边的人与事吧。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振作起来。献上我最盛的慰问,节哀顺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