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Dear Bloggie,

Its rainning heavily... Very heavily.

现在真是饿又累。喉咙有点不适,鼻子又有点赛,体温好像也有点高。好像。。要生病了。

好忙,好多事等着我去做。。来个短的吧。=)

[1] 刚过周末跟朋友到了新山吃肉骨茶,接着又到了HL加大麻将!当晚运气超好,真是要什么牌,什么牌就来。这就是所谓的情场失意,赌场得意吧。当天我带了相机,照片都在我这儿。回家一定要照片给放出来。

[2] 十二月要去台北和香港的飞机票都订好了,台北的酒店也预定了,澳门的行程也定的七七八八了。好期待哦!!这是我第一次去台湾和澳门,也是我第一次自个儿出远门。希望一切顺利。

[3] 考试日起一天天逼近,真糟糕。

[4] 接下来两个月,假期好多。。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

[5] 最后一点了。。我,还是好想他。我现在似乎还不可以接受任何人,他在我心里还是占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感谢那些对我好的人,可是。。我还是放不下。那感情还在心里揪着,揪着。可能是放不下,也可能是因为不喜欢。。希望没人再开口说喜欢我,因为一旦说出口,是连朋友都没得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