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Dear Bloggie,

我好累啊!

放了两个礼拜的长假,每晚都在追着连续剧。。我从港剧追到台剧,追到没戏看。现在我却再追看美国片,Criminal Minds. 就这样,我的日夜颠倒。。现在到了十二点,我根本睡不着。。所以我现在累死了!

还有,昨晚小娘惹大结局了。。我对他的结局是有些意见,昨晚也在第一时间跟倩发了牢骚。不过,这部连续剧还是终归终局。。并没引起我太大的不满。我一路来对历史有关的事物都得别有兴趣,这部剧让我对那独特的娘热文化有了更深一成的认识。这部剧落幕了,我还真是有点若有所失的感觉。

电台都在播放着“大地回春”和“迎春花”。。我还在等待他们播“财神到”。不过这也表示,春节即将到来!还没买新衣,还没整理房间,还没来得及减肥。。要做得还真是好多还多。

今晚,我要在九点上床睡觉。。我虽爱熊猫,可是我不想变成一只熊猫。 =p

[Edit (2:40pm): So happy... Saw my Admin Manager in the Toilet, and she said I slimmed down... =) Keep it up!! I'm going jogging after wor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