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亲爱的日记,

又是一个寒冷又潮湿的早上。

我。。不爱下雨天。

可是,我今天的好心情是不会让这灰蒙蒙的天气给铺上一层冰的。相反的,我头上好像盯着一颗大太阳,阳光普照,让我沉浸在一片暖意里。=)

[1] 这个礼拜,我每晚十点就准备上床就寝。有了足够的睡眠,精神爽朗,心情也自然得开心起来了。今天就觉得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没设么能打倒我的!就好像是无敌铁金刚般~*

[2] 今早下着绵绵细雨,刚上了巴士,Soulfly传来了则简讯。

Soulfly: It’s mildly drizzling. You mind if I send you to work?
Xin: I’m already in the bus on my way to work... But thanks for the offer.
Soulfly: Ok, like that I go jogging. Tmr I predict rain. Can I send you tmr then? I don’t recall you stepping out so early last time; I actually woke up at 6am.
Xin: I start work at 8am, I’ll leave house at 6.45am. Haha, if it rains then… See how accurate is your prediction.
Soulfly: Ok, tmr see how then. Still have breakfast habit?
Xin: Depends if I’m hungry.
Soulfly: Its ok, you are always hungry. K nvm, I go jog instead today.

说没丝毫眷恋是骗人的,虽然我以对这人死了心,也正在期待新的恋情,可是早上的这段short exchange是很ego-boosting的。

[3] 因为这场绵绵细雨,我今早就提早出门。一阵冲忙中,我竟然忘了带隐形眼镜。在我那麻雀般的小房间里,再加上我的度数不高,我到了家楼下放眼看远处才察觉到。可是为时已晚,我根本来不及再上楼了,今天只好‘朦朦胧胧’的过。可是,就因为我的“sotong”行为,我传了侧简讯给Bestie。我。。想了想,又把相同的简讯传发给了SBK。

Xin: The biggest joke of the day: I left home w/o my contact lens today. Wish me luck today darling. =(
SBK: Dun go walking into the wall pls…
Xin: Hehe, Wall so big I can see… I scare I board sala bus only…
SBK: Then do like visually handicapped people lor, ask the person beside you when a bus comes… Haha.

这可能没什么大不了,可是他不是一个很 “sms”的人,所以每一次收到他的简讯我的心都有如小鹿乱撞般。不只这样,我还得知他礼拜六及礼拜天有Wedding Dinner要attend,所以不能约我,可是没关系,至少我知道他不能陪我的原因。可是,他说Dinner前我们可以碰面。还在计划中,可能到头来不会实现,可是有那份心我以足够了。=)

[4] Soulfly刚刚又传了简讯给我,说一起吃午餐。我。。答应了。午餐而以嘛,应该没大碍吧。我应该有一年的时间没跟他碰面了,我想是因为我今天心情太棒了,做出有些我平常应该不会做的事。没关系,今天没什么能打倒我的!!

无敌铁金刚。。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