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亲爱的日记,

心。。没事。

不知为何,周遭的朋友们似乎都很确定,我一定会有个好归宿。

没有好友AC那out-going personality,那不服输的精神,那坚强极独立的个性 。
没有好友QH那easy-going personality,那冷静和理智,那可爱又无理头的个性。

心。。有的就是那princessy-personality,刁蛮又任性。

从十七岁起,找到一个爱我及我爱的人,步上红地毯,得到全世界的祝福,看着爱情结晶的诞生,看着小朋友们满满的成长,一起领略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挽手一起走在那海浪滔滔的海岸线,直到白发苍苍。。

这。。是我的人生目标。

虽enjoy the little luxuries in life,可是并不奢求荣华富贵。
虽深爱Prada和Balenciaga,但粗茶淡饭加个荷包蛋也能满足我。
虽然拥有壮硕的身形较有安全感,可是新加坡治安佳。
虽刘德华及梁朝伟风度翩翩,可两儿都名花有主了。

经历了这么多西斯蒂里的爱情,真的好累。感情泛滥的我,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每一次的失利,我肯定会emerge as 个失足的残兵。这像是个恶性循环,我。。到底何时才能从这筐筐里跳出来呢?

心。。只是个平凡无奇的小妮子, 可是。。我并不会就此放弃。

在这城市里
我坚持的相信
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
想着同样事情
怀着相似频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
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不管需踏破多少双草鞋,我依然会探访每一个站寂寞的出口,寻找着哪一个和我想着同样事情、怀着相似频率的。。某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