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Dear Bloggie,

Once again it’s a brand new week; time for my weekend updates.

This is a slower-paced weekend as compared to the previous weekends; but nevertheless this is one turbulent one.

[Friday]

放了工,时间还早。就约了NL在莱佛士一带喝咖啡。NL足足大我十三岁,可是我们俩之间好像没什么隔膜,无所不谈。一个钟头就这样过了,我就独自一人搭地铁前往Central Mall。NL本叫我走路过去;我说他发神经。外面正下着绵绵细雨,叫我穿着那高跟鞋冒着风雨走过去,哪儿有可能。。

约了Poly Friends在Sun with Moon @ Central Mall庆祝HL的生日。Lucky we made reservations; it was pretty crowded that evening. My dinner... shared with JT.The spread.. shared by the couple couples... And my all time favorite... Tofu Cheese Cake. Happy Birthday HL.

我。。当晚并不是很开心。

当晚,看着朋友们双双对对,我心里格外不是滋味。我心里是酸溜溜的,看着一对、一对的在窃窃私语,我落单一人,心里真是非言语能形容啊。。

[Saturday]

约了好友唱歌;临时DL和DT也跟着一起来。

唯独有偶,DL是好友的前男友,现在已有了女友;DT也是我的初恋情人,现在也已有个谈婚论家的女友。当天的组合,还真是怪到极点。

在KTV 时,我。。鼓起了勇气。

Xin: Ermm… I’m rather fond of you. Don’t know if you are aware… But well…
Xin: Did I scare you… Sorry ah… No worries, you don’t have to do anything from now on.
SBK: I am flattered… Thanks. Don’t worry I am not scared… =)

这。。就是最婉转的拒绝了吧。

果然,上天并没特别的眷顾我。我并没得到这份恩惠。该不会是。。把我给忘了吧。

咳。。

唱到九时,DL就载我和好友去蜻蜓。

好友约了朋友在那儿,我们就开始划拳喝酒。

我,心情还真是差到极点。。
我,也没刻意借酒消愁。。
我,喝醉了。。

我,没法制吐。。
我,搞得自己又脏又狼狈。。
我,嚷嚷着不要回家。。

好友好生气。。

久违的MT刚到,给他看到这幅德行的我,还真是丢脸丢到家。跟好友闹了点小便扭,最终还是跟好友上了德士,回家去了。回家的路上,我还是不停的呕吐。说起来还真是一头雾水,当天我根本没吃到什么,还真搞不懂我到底在吐些什么。从蜻蜓一路吐回家,咳。。好辛苦阿。

[Sunday]

不难猜到,这是素酒的一天。

起床时还真是饿到不行,拖着疲惫的身躯煮了泡面。

整天根本提不起劲,赖了一天的床;在半梦半醒间度过了一天。

到了傍晚时分才出门;去婆婆家吃饭。

[Conclusion]

说没事儿,是骗人的。

我似乎不能跟一群洋溢着幸福的朋友出门,我。。好难过。

对于SBK,我一定放得下的。给我一些时间,给我一些空间;我会没事的。就当帮个忙,别再问起SBK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