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Dear Bloggie,

I know.. I need to clear up the air a little. =)

当初紧抱在怀里的美丽回忆,现在都好像随风而逝,都好像是我做的一场梦,一点都不真实。没了感情的约会,那些日出,那些深夜探访东海岸,那些美好时光都好像是虚伪的。

忽然之间,头上的那太阳好像又悄悄的远离我,现在有时我独自一人在寒冷里独自面对着空旷的世界。这份突如其来的失落感,真得让我感到难受。

可是回头想想,这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SBK的确是一个Potential Target;我们俩的性格和嗜好都相当般配,我对他也有些许好感。

可是,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这道理我明白。

在我越陷越深前,把自己的情绪好好的收起。

心,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