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Dear Bloggie,

Its Friday~~*

你们能感染得到我那超愉快的心情吗?

真是不可思议,我这一个礼拜都能保持着这超赞的心情。

可能。。是因为我这一整个礼拜都很早睡,所以精神爽朗,人也跟着开朗起来。 就连因为太早睡我miss了SBK的MSN,只看到他留给我的Off-line留言,可是心里还是开心的。因为。。有Off-line的留言嘛。。

可能。。是因为跟久违了的Soulfly见面了,大致上我没失礼,表现大方,我还真为自己骄傲。 说没眷恋是骗人的,不过心已经不痛,也没那揪着、揪着的感觉了。。

可能。。是因为今早接到了Grouchy Bear的来电,得知他对我舆情未了,非常ego-boosting。 经过那么多风浪,信他我是大笨蛋,我还真的是懒得理他,不过看到他这样pathetic,还是蛮爽的。。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我非常讨厌的下雨天,可是我却因此乘机叫了Pizza Hut外卖,超开心! 哈哈。。我超爱Pizza Hut的Spicy Drumplets!!

可能。。是因为我和Bestie在一个上午的时间,竟然很impromptu的决定在六月一同出国散心。。 机票超便宜,不去太对不起自己了,我又要坐飞机了!!

可能。。是因为HY一大早就MSN我了,她的一句“Ger” 我就知道她发生了事,接着她因为我仿佛是她肚子里的虫虫,知道她的喜怒哀乐 - 而哭了。。 不是我的错哦,因为我太了解她了,她太感动了。我喜欢这份友谊,不虚伪、超真诚 - 像水晶球般纯真透明。。

可能。。是因为我已决定了。

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