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Dear Bloggie,

没心情。

并不是难过,也不是高兴。。万事都提不起劲儿来。

只是。。没心情。

昨晚到了深夜两点我还是精神奕奕,熄了灯躺在床上还是不能入眠。。不,我并没什么心事、最近一切都还蛮顺心的。。这周末我还打倒那懒惰虫,把房间整理了一番。丢了两大袋垃圾,也把零零碎碎的收起来,也罢了累计已久的灰尘一扫而空。虽然以把房间整理一番了,可是还有些手尾需做,就等到这个周末吧。。整理了从婆婆家拿回的换洗衣,才赫然发现我的衣服还真多、多到我的衣橱快爆了。我想。。我能连续两、三个月每天不重复得穿着不同的衣。整理时也在房间的多处找到了许许多多的红包。。生日的阿、农历新年的阿、还有好友结婚做姐妹的啊,零零碎碎的凑合起来,竟然有五百多。。

我的背部。。好痛阿。

因该是上周在公司搬箱子时不小心弄伤了。。让我坐立难安。心里知道应该看中医,苦口的毕竟是良药,可是却好怕中医会给我施针或推拿痛处,两者我都不爱。看西医,他们顶多是给我些止痛药,无法对症下药也只能治票不治本。好矛盾啊。。

心。。有时还是孤独好。

没有时拼了命的去寻找、拥有时却觉得还是孤单好。

今天才星期一。。周末离我好遥远啊。
希望这周能风平浪静的,一切顺心、顺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