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Dear Bloggie,

我现在是天团 - 五月天的小小歌迷。。:p

在上个礼拜五的那场演唱会中,他们那精湛的演出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至今还回味无穷。

我。。还没把照片放上网 - 真的没时间。

可是在这,我想分享一首我在演唱会里听到的一首歌。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脑海盘旋着,歌词字字都让我甜进心窝里。

我。。也在等待、等待着有这么一个人,能在我心里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 - 重要到让我能在分分秒秒、年年日日里,全心守护着他最小的事。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www.youtube.com/watch?v=_YCFEoN3UTo

曲:玛莎 词:阿信

我走过动荡日子 追过梦的放肆 穿过多少生死
却假装若无其事 穿过半个城市 只想看你样子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属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你最小的事

我就算壮烈前世 征服滚滚乱世 万人为我写诗
而幸福却是此时 静静帮你提著 Hello Kitty袋子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属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你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你笑得像个孩子
每个平凡小事变成永恒故事
------------------------------------------------------------

周末,因喉咙发炎,我又是发烧、又失了声,病得不省人事。。在药物的影响下,我昏昏沉沉的在床上寸步难行。

也在这时我收到了一封久违了的朋友的电邮。

让我们的歌不停的在背景从复的播着、读着他写给我的字字句句,眼泪不由自主的滑下。

他。。成今是我的全部。
所有的大小事都是我紧紧守护在胸怀里的。
可是。。时间让人变得放肆、懒惰、和忘记了最基本的一切。

我。。也是人,也犯了一样的错误。
尽然亲手把那基础的小小方块一个一个的拉出来。
眼睁睁的看这一切就这样垮下来,我心痛不已。

我领略到。。

重要的。。其实不是我们人生中的那些大事。
重要的。。是那些最不起眼、最无人问津的。。小事。

可是。。这以是过去事。
周遭的一切得来不易,也是一种缘分。
我得学着珍惜,守护着现在、和将来的每一件 - 最小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