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亲爱的日记,

我。。不开心。

我能轻而易举的列出令我不愉快的事宜,可是。。这里已不是一个我能轻易透露心声的地方。太多太多人在阅读着,而不是每一个都是我想让他看见心赤裸裸的那一面。

我。。太没用了。

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可是为什么不愉快的事不能一个一个找上门,它们是这么好的朋友,一定得一块儿来敲敲我心深处的那道门吗?是我太弱不经风了,一点打击都承受不了,就让杂念入侵我的脑袋里,如孙悟空大闹天宫般扰乱了一切思绪;搞得我心慌意乱,没法定下神来。

我。。该怎么办。

与其羡慕人家所拥有的,不如先问自己缺了些什么。。可能是我贪心不满足于现状,可能现在拥有的根本不是我要的。不管如何,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一个“我”。没人能帮到我,只有我知道我心深处真正要的是什么。。

就赐我力量吧,让我勇敢地面对一切,作出最妥善的决定.

让一切。。回到原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