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Dear Bloggie,
I am not a very "movie-review" person... but I really want to introduce this very nice show to you - My Sister's Keeper.

当我还在台北时,这部戏以上映了。最左边的第一副就是“姐姐的守护者”在台北的海报。当时因台风来袭,那玻璃都粘上了胶纸。我还真想在台北看这部戏,可是一直没时间。。度假嘛,哪儿有时间闲下看戏呢。。事隔两个月,好友上周说她的记者朋友给了她“姐姐的守护者”的首映票,我们昨晚就兴致勃勃地一块儿去看戏。

我不想做Spoiler。。可是这部戏真是感人。开场没多久,戏院里不断传出哽咽声。。我拼了命一直用纸巾擦掉在眼打滚的眼泪,怕留下来的泪水弄花了我的妆。我和好友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故事题材另类,描述了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疼爱,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爱,和那无邪的初恋。

这周末,有空就去看这部戏吧。。我给它五颗爆米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