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Dear Bloggie,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今天是大年初四,我已回到办公室。。开工大吉!
[除夕]

在家里赖到了大约三点钟,就和父母一同到了婆婆家。。如往常,除夕夜我们一家会围着桌一同吃火锅。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吃了团圆饭,大人们就搬出麻将桌。。小孩们也不甘示弱。。玩起二十一点。有人摆起了阵来。。有财神爷护驾,手气特别好。到底是谁这么有备而来呢。。原来是我的小表妹。。=)小赌一番后,我就回家去了。。洗了澡后,男友就来接我。我们在车上一同倒数着大年初一,和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他约了大学同学在Thomson Road小聚一番。。大家喝着酒、聊着天。。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起了个大早。。穿新衣,戴新包。。从头到脚都备了新装。先到了River Valley的居士林拜祭外公。。之后才到外婆家给外婆拜年。在外婆家见了一年也就见那一次面的伯伯和阿姨、表哥和表姐。。一年就见这一次面,感觉很生疏。吃了中饭,我就启程到下一个目的地。在去婆婆家之前。。先到了Joo Chiat 的庙宇拜拜。刚好有兴师团,场面好热闹。这就是我所喜欢的农历新年。到了婆婆家,我竟然累倒睡着了。TT傍晚时分来婆婆家载我,我们就到HL家去打麻将!那天手气极好,玩了两圈我竟然赢了八十元!男友十点多来HL家接我。。我们约了好友们一起看新年喜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用赢来的钱请了大伙儿看戏。

[初二]

约了好友们4点在SengKang。。一如往常,大家都不守时。我们就边喝咖啡、边等迟到的。大伙来其后,我们就到超市办货。新年的这火锅聚会,是我和好友们每年的惯例。男友负责把饮料放进冰箱。。好友夸他摆得好整齐 - 这也好,由住家男的风范。=)我和好友也不是省油的灯。。没三两下功夫,我们就准备好整桌的菜。=)先来张大合照。。开动咯!!吃了饭,我们这新年贺岁片。。看着他们打麻将,我们的手也痒了起来。男友就开车去我家拿麻将。。我还觉得我们超夸张的。开台前,我发现房间的一角。。有个Miu Miu的小聚会。近六千元就这样摆在地上。打了牌,我没输赢。。可是小倩一家赢两家-赢了四十多!在超市时,我们赫然发现当晚Toto重奖金有五百多万。。我们就各买格的,碰碰运气。。我想我今年还真是气势佞人,竟然中了四个号码!从开年至今,我还真的是财源滚滚。。早前我们买了Fortune Cookie。。就分了分给大家。今年Negative的人请离我远些!我得保持乐观,好运才会往我这来!时间还早。。反正人多,我们就起来玩二十一点。这整个新年,我。。不是吃,就是赌。:p

[初三]

初二晚我们凌晨一点多离开,我还看戏看到近三点睡觉。可是初三哦起了个大早 (早上七点哦,还真是有够早的),男友来我家接我。。应为好友约了大伙儿一同到东海岸去。大吃大喝了,现在也该动一动了。。男友陪我跑了五公里,还是那种一口气跑完的的那种。上个礼拜我只能一口气跑完四公里,当时我已经是筋疲力尽到了极限了。如果不是男友的鼓励和支持,我想我还真是没法完成。。之后就和好友、DL 和RL一块儿在Old Town 吃早餐。累死了的我。。难看死了。男友把我送回家,让我小睡片刻。。之后我们就去Marina Square去。我们的晚餐。。之后逛了一会儿,就一起看戏去。Valentine's Day这部片,那天男友的大学同学极力推荐。。我们就乘着空当去看。大牌云集、剧情温馨动人。。这还真是套好片。之后,男友就把我送回家去了。。应为初四是个工作日。

我的农历年,就这样。。=)

Abrupt end I know.. a bit anti-climax. But I've been on these for close to 2hour.. Valentine's Day up nex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