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Dear Bloggie,



又是没出门的一天。。不过今天读得到不少,多一点就要复习完了。美辜负我闭馆修炼的心血。。



有好多是想要做,可是现在只能我在家里。。



1。 我要那个B。。不是考试要个B,而是Balenciaga的那个B。。



2。 一面读书,一面在追韩剧。。男主角刚跟女主角告白,有点感动。。不知我还能不能再次向女主叫一样幸福。。不过女主角有一群非常好的朋友,我也有!!



3。 那该死的'Spamming Monday'后遗症很不幸地延迟到今天。


[Edit 9.46pm]

I finish revision for Organization Behavior... Fin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