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我现在正在努力k书。。


读了一整天,舍么都没进脑袋,真是浪费时间。。天啊,星期二就要考试了,这样上考场简直是准备去送死。。怎么办啊。。


天气还真的是热到不行啊。。 真是雪上加霜。


还真的是难到不行。要背的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少。。怎么办。。虽然人再者,可是心以经不懂跑到那儿去了。。


钱还真的是难赚,想要买的东西还真的不少。。Balenciaga依然在我的排行榜上。今天忙里偷闲上了Balenciaga的网页,发现原来Balenciaga有设网上购物。。即然是Balenciaga的网站,就不担心买到假货。。只不过这该死的只送往美国。害我白高兴了一场。。

这就是我看上的款式和颜色。。是不是比黑来得漂亮呢?


今天与好友闲话家常。。看到现在的她仿佛看见自己。今天对她可能是太直接了,不过一且都是为她好。。就算让你把他给感动回身边了有舍么用?他会是同情你,还是有个忠实的跟班也不错呢?你这样会幸福吗?


想一想,其实我也好不到哪儿去。。我心里依然牵挂。


我,会再一次找到幸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