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亲爱的日记,

今天延续了昨天的心情,我还是有一种很“显”的感觉。做什么都力不从心。

虽如此,这一篇日记,还是要献给好友。

星期六早上,我对你是超凶。我知道你此刻的心情已陷入谷底,可是我不想看着你一直穿牛角尖,让自己堕落下去。

我知道你们认识的不久,可是爱情这种事。。不是时间的长短和三言两语能说得清的。我也不怀疑你对这个人所放进的感情,也不会说那些"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那些话。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对我而言,眼前重要的是要如何把你从这状况中拉出来。

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好听的话,大把人会对你说。。我不是他们,我不会说好听的话来哄你,这些就留给他们做。对,我知道身为好友的我不应在此时还在你伤口撒盐。。可是,我希望你明白其中的道理。

你对他的了解有多少,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过,我对他的了解就限于那几次短占的接触。我一点都不很清楚知道他的过去,也不知他的可靠度有多高。一直以来,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说的”。我们就凭着“他说”的一切,作了许许多多的假设,你也为此喝了不少酒,伤心了多少次,周遭的人都为你担心着。

他,就这样失踪了26天。连你都能理智的告诉我,认识他仅仅两个月,却等了他26天。对我而言,不管他有什么难言之隐,能够这样放着心爱的女人不理,这是哪门的爱啊?把自己的一切当成一可迷的不说出来,是不容接受的。虽然我活在我的小小世界里,不是很懂人情世故。可是你以为我们在拍什么武侠小说啊。。事情,真的有这么复杂吗?就算是那么复杂,你认为拥有着这样复杂生活的人是一个你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吗?

可能你们这段青还处于甜蜜期,所以是难分难舍的。可是,理智点想一想,他是一可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的男人。你真的认为至此一次,下不为例吗?试问,如果现在是我,或是倩。。碰到了这样的男人。你还会鼓励我们坚守这份爱情吗?

理智点吧,好友。

我乘经对你说过,反正没事做,等着也是等着。。现在的你坚持着要等,我也会默默的支持你。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你以泪洗脸,那么痛苦。。我还是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