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亲爱的日记,

这是个礼拜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星期五了。

星期三是个共定假日,可是应为这个周末的节目排得满满的,所以我留在家里,哪儿也没去,乖乖的做了一个网上测验和两个Case Study Summary。

这个周末真的是忙死我了。今天请了半天假,我要单枪匹马的独自一人坐船上民丹岛。好友要去散散心,我又不放心她一人,所以就跟着去。好友昨天已经过去了,我工作有点忙,所以今天去,明天回。星期六又买了张惠美演唱会的票。星期天又要去学校上十三钟头的课。节目接二连三,好像连喘口气的机会也没有。。

可是,我会带着愉快的心情去面对一切。。应为,在周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上天给的恩赐,一种考验。历尽了艰苦,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PS: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位久违了的同事上了节目。。节目结束前,男友竟当着全国人民面前向她求婚。她落下了幸福的眼泪,在电视机前的我和HY也跟着傻傻的热泪盈眶。好感动!已有三-四年没联络的朋友,竟能在这种的书的情况下得知她的近况。在此,我也为她献上我最真琛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