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亲爱的日记,


累死了。


节目排得满满的,工作也越积越多,学校功课也多到把我压得喘不过气。压力很大,每晚都没睡好。每隔一两个钟我都会醒过来,搞得我现在真是疲惫不堪。


咳。。


人,每天忙忙碌碌的度过。到地真正是为了什么?


为了多赚点钱,买那个名牌包包,驾那名牌大房车,住那有地方产?还是为了人们心理的那虚荣心,那身份地位?人往高处爬,水往低处流 - 这道理我明白。每个人都要往上爬,为了能够过更好的生活。。可是在争取这一些的当儿,我们是不是忽略了周遭的一切。人生,真的只不过如此吗?

这篇日记还真的是深奥到我也不知我到底要表达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