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亲爱的日记,

以前的他,对我说出心里话。

经过百般波折,他终于得到美人芳心,得到他心目中完美的她。一个,在他心目中,她是多么的完美、多么的一百分,她的一切,就刚好是我欠缺的一切。咳。。她就像是他的女神似的。

我想。。应该有半年的时间了吧。

我深信事出必有因。。不可能无缘无故来献阴情。

他说。。现在的她虽太完美了,可是似乎少了些什么。。
他说。。以前的一切还幕幕在立。。
他说。。还是在想着我。。

朋友。。他想跟我做回朋友。

他想。。知道过了一年的我有多大的变化。。
他想。。知道是否能从拾回那份感情。。
他想。。知道我们是否能有个未来。。

咳。。真是残忍。

如果。。你对我的一切还是有怨言。。
如果。。那份感情已不再。。
如果。。我们俩真的是走到尽头了。。

那。。我姑且先别提往事。别提当时我所收得伤。。可是跟你做这个朋友,让你再次尝试这份情,就是让你再次把我带到了世界最高点,在把我狠狠地推下悬崖。

所以我。。

拒绝了。

不知我是否会后悔,可是当下这似乎是个正确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