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Dear Bloggie,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好心情延续一周,果然是是个‘假象’。

心,其实并没真正真的开朗起来,一切都只是个假象。

我想。。心情不好原因如下:-

[1] 下了这么大的决心,都大老远到了发廊,都已经开始着手了,可是因为发尾真的太干燥了,最终不能如愿以偿。我。。好失望。

[2] 好累。。又看戏,有饭局。每晚过了凌晨才熄灯就寝,现在的我精疲力尽。我。。好累。

[3] 可能是不够睡眠,皮肤暗淡无光。今天索性脂粉不施的就出门了,让皮肤透透气。忙于应酬,没时间运动,饮食也不均衡,好像又胖了。我。。好伤心。

[4] 正在安排一个生日小聚会,出席率差强人意,对于朋友们的冷淡有些气愤。这是个庆祝会,我以着手包办一切,只是需要他们的大驾光临,可是就连这一点面子都不给寿星婆。我。。咳。

[5] 跟SBK似乎有些小暧昧的感觉,可是实际状况我始终搞不清。是他没意思,还是我想太多了?在这情况下,我决定要设法先保护自己。所以,就先置身而退吧。我。。就这样决定了。

种种的一切,搞得我好烦、好烦。

不过,正如好友说的:不要有任何的奢望,就不会有失望,那当事顺心时,就是上天给的恩赐。

我。。就希望我还没失宠,还能得到上天的眷顾,还能得到那份恩赐吧。

[Edited: Suay things always happened when you are at your all time down; no exception for me case too... My heels broke and I had to limp to Tampiness Mall to get a new pair of sho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