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Dear Bloggie,

心情。。又不好了。

Uncle NL 一早就问我为什么过了我最爱的七月我就闷闷不乐;XDD 也拿我没办法。。早上没聊到两句我就叫他“leave me alone”直到我心情稍微好转点。

我真的不知我到底怎么了。。可能是喉咙又开始在隐隐作痛了,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全世界欠了我似的,有种很不甘愿的感觉。无法跟任何人多聊几句废话,无法忍受任何无聊小事,容忍程度达到了新低。。随时准备对踩到我尾巴的人发火。可是,很矛盾的。。我还是在希望有人能来跟我聊聊,来关心一下。

现在的我人在公司里,我依旧带着个笑容对着和我接洽的每个人。可是我一转身,笑容也会跟着消失。。这种不是发自内心的笑,让我觉得自己好虚伪,很讨厌这样的我。

希望。。明天的我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