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Dear Bloggie,

礼拜一跟久违了的Soulfly相约吃饭。。真的是,好久不见。
他开车一路往西开去。。我们来到了Hort Park。雨过天晴,清爽的天气再加上小水珠点翠着花草树木。。感觉而外舒爽。只可惜,我的心情七上八下,根本和周遭那清幽的环境相映成章。他原本要带我到哪儿的餐厅用餐,不巧的餐厅礼拜一休息。。既然都远道而来了,我就在大自然的拥抱中幌了一会儿。多时不见,跟他的感觉既陌生又请切。。好票亮的大桥。。我一直想来目睹这座大桥独特的设计。虽然不是设么高档餐厅,可是这顿简简单单的肉骨茶已足够暖进心寒里。饱餐一顿后,我们毫无目的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着。此时无声胜有声;我相信我们俩彼此有着千言万语,可是都尽在不言中。彼此都不愿先踏进那地雷区;担心问到些过于敏感的问题,或是得到了一个我们不愿接受的答案 - 至少对我而言。

心里一直有个开启不了的心锁。。我一直不知要怎么打开。等候已久的这让我揭开心锁的机会摆在眼前,我却眼睁睁的让它从指尖溜走。

笨蛋。

No comments: